-エヌ-

Nです。

回到顶部

華アワセ

❀みこと@Namida___ (@-エヌ- )

❀唐紅@Tengu_A (@aliciatengu )

❀photo thx@35碳 

乙女の祈りで華が咲く——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!撒花!废话太多直接复制,此刻心情十分激动,感想能写八百字作文,想起了唐红篇出来和唐红牵手成功的一刻!哇的哭了出来。

首先让我吹一波華アワセ这个游戏,真的,真的,什么都很棒,就算不谈恋爱纯打牌也是好玩的,难得连sub角色都能吸引到我,除了拖延是硬伤...10周年已经15周年了啊月花爸爸由良爸爸!看着从宣传一路追过来好多在慢慢出坑的水妹们,只求iroha篇不要拖到20周年233

然后!!!!!一定要使劲吹一波这个红巨巨!TT的唐红世界第一呜呜呜,谢谢地仙组的Tengu爸爸肯来我大樱花组串场,下次让我出樱花组水妹好吗!想要放飞自我!看到唐红就走不动路只想在一旁做小迷妹,还拍什么片,给TT比一个大大的哈特!

已经不想思考是多久前拍的这套,希望之后有机会能拍唐红篇,能拍各种唐红mikoto(TT不要拉黑我,挣扎

评论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-エヌ- | Powered by LOFTER